Kircheis_

自作多情种。

请问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上)

本次PV拍摄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本人将向杰尼斯发去律师函警告。(不是)

 

PV:感染了新型病毒的少女变成兔子与收养自己的中年男子相恋的爱情故事,悲伤而温情的最新LOVE STORY!

 

今天ARASHI 的休息室颇不平静,先是大野智当着其余四人的面“嘭”的变成了一只黑猫,和普通的设定不一样貌似声带也一起变成了猫的,只能喵喵直叫。留下风组三人撸猫,冷静的出门准备解释情况的樱井翔还没出乐屋的门就变成一只惊恐的仓鼠,被拎起来(发出达到啮齿类生理构造极限的声音)放到黑猫的旁边。

 

再三确认了黑猫还保留着人类思维,以及并不会出于好奇“尝尝”自己队友的味道之后。剩余三人紧急分头行动向经纪人确认情况以及向本次工作的负责人进行道歉。

 

再说本次摄影用的小兔子1号是一个非常活泼好动的聪明兔子,它趁人不备轻松的“越狱”了,正在后台闲逛时,被刚刚和经纪人打完电话的松本润发现了。国民偶像·被动物讨厌·松本润震惊的看着这只主动靠近自己的兔子,一手抱了起来一手惊恐的在line群里打字:

 

MJ:不好了,相叶变成兔子了!

 

MJ:[兔子照片]

 

解决自己负责部分的二宫和也沉痛地看着line群里不断传来的照片

 

MJ:[今日大受动物欢迎的MJ]

 

MJ:[撸猫也没有被挠的MJ]

 

MJ:[把仓鼠举高高的MJ]

 

他三步并两步快速向乐屋赶去,准备阻止[MJ与兔兔.AVI]这样的照片出现。

 

而另一边的相叶雅纪一脸懵逼的看着那只占据了自己相叶雅纪身份的兔子,本想在群里愤怒的发送一张[Masaki is watching you]的照片,然而在他看到随后传来的这句话时停下了寻找自拍角度的动作。

 

Nino:说明完情况了,总之今天未拍摄的部分推迟到明天,J你先带着大叔和sho桑回去吧,我带着相叶回去。

 

MJ:嗯,问了这和这次PV的拍摄主题是一个原理,不出意外明天就可以变回来了。

 

MJ:[把兔兔捧在手里的MJ]

 

Nino:[气鼓鼓的柴犬]

 

相叶雅纪决定躲到二宫和也的车里来一个抓奸在床,看看那个认错了兔子的男朋友作何解释。他坐在副驾驶座上看着line里不断传来的完全沉迷于和虚假的动物亲亲热热照片的A团末子,感到对两个年上者的弟控行为的痛心疾首。然而他抬眼就看见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拎着便利店的塑料袋的二宫和也向车这里走来,那只假相叶被随意的放在袋子里。

 

对于二宫和也竟然敢如此粗糙的对待自己的男朋友,相叶雅纪直接气成了一只真兔子。

 

中华小当家:?!

 

没有给他反应过来的时间了,他的男朋友带着一只兔子打开了车门,相叶雅纪惊魂未定的和猫着背的二宫和也对视。

 

二宫和也:……相叶?

 

副驾驶上的兔子疯狂的抖动自己的耳朵。

 

“原来真货在这里啊。”

 

二宫和也说着把兔兔和便利店的啤酒一起放到后座,坐上驾驶席,然后默默地拆下领带把副驾驶的相叶兔栓了起来。

 

相叶兔震惊地抬头看着那个嘴角怎么看都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容的二宫,他没想到他的男朋友居然丧心病狂到连兔子都能下手,只能发出了震惊的兔子的声音。

 

相叶雅纪展现了多年工口造诣,他已经在大脑里补完了自己不一定会遇到的充斥着各种猎奇play的情色映画,并且暗暗发誓等二宫和也变成豆柴的时候要一一报复回来。就在他的脑补进行到超越本文作者的知识范围外之后,二宫的家到了,二宫和也一手抱着相叶兔一手拎着本PV女主角和啤酒走进了180楼高的公寓。

 

没有相叶雅纪想象里一进门的NC17展开,二宫很是靠谱的从冰箱里摸出几根青叶的菜款待了受惊的女主角。然后靠着冰箱里的屯粮完成了人类适用的晚餐以及人类与兔子通用的晚餐。

 

对于自己被捆起来居然没有直接进行play的相叶兔感到可惜的嚼起了来自懒散男友手作的,适用于拥有人类的味觉但是消化系统明显是兔子的相叶的晚餐沙拉。

 

然而进食完成的二宫并没有成为变态,而是捧着毛茸茸的相叶兔一脸迷幻表情的在脸上蹭了蹭。

 

“好可爱。”

 

明明是真兔子但是没有被夸奖的女主角小兔子1号窝在门口的地毯上安详的睡觉。而相叶则是感到内心充斥着爆笑与羞耻的情绪,对于自己男友居然会用这种少女系语气说这种话感到爆笑以及对于被夸奖的主体是自己而感到羞耻。相叶的耳朵忍不住抖了起来。

 

如果有摄像机记录下来,那么视频标题应该是:岚·二宫和也史上最初,对于可爱生物的真实爱情!不喜动物人设崩塌?!

 

即使没有特效放大字体,这份感情也清晰的传到了相叶这边,他缩成一个毛团,抛弃了人类的羞耻心开始和二宫撒起娇来,不断地在他的手心蹭来蹭去。

 

撒娇的兔兔。


BOOM!


二宫和也,欢迎来到天堂。

 

 


评论(1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rcheis_ | Powered by LOFTER